前幾天又有工讀生發賣場的特價單,在這非常不景氣的時代,買東西當然要會貨比三家。

不過,這不重要。

重點來啦!

我家姑娘一看到特賣單上的 ~  " 左 ※咖啡 "就指著說 ~  愛黑,

小妹妹妳只能喝ㄋㄟ  ㄋㄟ阿,

咖啡等長大約會時再去喝。

過沒幾天,我和爸比去賣場敗家時,

真不巧又讓姑娘看到左※咖啡了,

我買了2瓶想當早餐,

我家小妹妹以為是要買給她滴.......

回家的路上她相當興奮的抱著咖啡跑回家,

隔天,我起了大早先吃早餐了,

邊吃邊想,這姑娘記憶力超強,

等一下起來,一定會先開冰箱找咖啡,

要怎麼辦呢???

忽然想到趕快喝完,在將瓶子洗乾淨,然後.....裝開水在裡面,再拿去冰。

哈 ~  哈  突然發現我實在太聰明了!

果然她起床第一件事........開冰箱找咖啡。

然後叫我開開,我還幫她插吸管囉~

她努力的一吸,淡淡的微笑,

我問她:很甜嗎?

她回答:很甜!  (白開水很甜?)

我說:分享好不好?

她二話不說馬上拿給我說:媽媽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