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謝Bloggerads提供這次的題目,也因這個題材重新找回baby小時後的照片。

突然發現,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而孩子也默默的長大了。

我家有兩隻寶貝,昨晚想起起大寶貝的誕生,自己還偷笑了好久,

要生他的時候,爸比還在當兵,所以由婆婆陪進產房,第一胎也沒有經驗,也沒上過媽媽教室,

上產台時,腦子裡只想到電視劇生孩子的畫面,我也依樣畫胡蘆的照做,呼吸的頻率、用力的地方都不對,

還把護士小姐弄得哭笑不得,在鬧劇中,我家大寶貝來報到了。

一直很感謝老天爺賞我這個兒子,他小時後超乖、聽話,只要給他幾台小車就能玩上半天,現在也是如此。

很謝謝他一路陪我到爸比退伍,長大後的哥哥,還是一樣乖,只是偶爾開始會有自己的想法。

哥哥2.jpg

我家的小妹妹,她的生產過程也是個驚險之旅。

過了產期一星期多還不出來,醫生建議可用催生的方式,

爸比是想順其自然,我是怕孩子呆久了有意外發生,所以討論後還是決定讓她早點出來好。

生了好久還是沒辦法出來,而且孩子心跳持續下降,天阿 ! 太突然了,怎麼會這樣!

醫生說要快開刀將孩子抱出來,就這樣我家庭妹報到了!

妹妹1.jpg

他們兩兄妹年齡相差十歲,剛抱回來時,哥哥既高興又害怕,因為從小他就沒同伴,

所以很難體會有妹妹的感覺,叫他抱也不敢。

還好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,讓他慢慢接受進出喜歡到現在的愛不釋手。

之前也擔心年齡差多玩不起來,可是事實上,孩子就是孩子,雖然身高有差,

但是搶東西、嬉戲、吵架他們倆樣樣來,尤其是妹妹更是小辣椒一隻。

出遊玩4.jpg

我家哥哥在家是非常害羞滴,可是在學校卻是文武雙全,老師很喜歡派他參加一些活動。

像畢業典禮時也有演出劇場的表現,事先沒說,我看到他時嚇了一跳。

畢業典禮.jpg

妹妹學吃飯更是一絕,整個臉都是。

學吃飯.jpg

妹妹雖然個子小,什麼都喜歡看看插一腳,對任何事都充滿著好奇心。

調皮的妹妹.jpg

平常只有睡覺時才感覺的到她是女生,我也好喜歡看她睡覺的模樣。

睡覺妹妹.jpg

平常吵架歸吵架,出去玩時哥哥都會怕妹妹丟掉了,所以很會照顧妹妹。

兄妹3.jpg

他們成長年代不同,哥哥是用相簿紀錄,而妹妹較幸福有數位相機及部落格紀錄。

無論用什麼方式紀錄,他們都是我們的寶貝,不求所謂大富大貴,只希望他們能平安成長。

紀錄孩子美好時刻,媽媽們推薦:檸檬巷館Lemon Studio

(網址:http://www.to-lemon.com)

紀錄孩子美好時刻,媽媽們推薦:檸檬巷館Lemon Studi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