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屬於媽媽的節日,可是我還沒想好要送什麼耶!!  efb50fe2sy5.gif

送coco、 還是送禮物呢??

心裡突然想起一首歌........  d16c4689mb9.gif

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喔 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喔 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

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

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

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

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



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

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

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

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

她說只要你盡了力

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喔 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喔 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


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

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

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

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
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喔 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喔 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
我想對媽咪說: 

媽咪讓您辛苦一輩子了!!

能當妳的女兒是我這輩子的福氣!!

愛你喔 ~  

 

也祝全天下辛苦的媽咪們   "  母親節快樂喔!!"  c6a3ddb3oi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