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旺.gif 水對我們而言到底有多重要呢??

水約佔我們體重80%,水可以供給細胞所需的成份,如進食後,吞嚥、消化、輸送養份、排洩廢物等運作,

多喝水可以調解體溫、藉由流汗排出過高的熱量、降低尿酸預防痛風的產生、降低尿中鈣濃度避免尿路結石。

既然水對我們是如此重要,那我們每天也都必須補充適當的水份,選擇好的水飲用就很重要囉 !!

現在Panasonic推出一款環保又兼具有高效能、省電,健康美味備長炭~Panasonic U-VIP熱水瓶

 產品參考網址:

 

 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frontend/product/PSPCcycleMid1.aspx?id=19

保溫瓶首頁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健康美味備長炭~Panasonic U-VIP熱水瓶的新樣式

 

保溫瓶樣式.jpg 

 

Panasonic U-VIP熱水瓶機種有鑽石微粒備長炭塗層內膽,增添了鑽石微粒備長炭塗層內膽有什麼不一樣呢??

功能 (一) :

保溫瓶1.jpg 

功能 (二):

保溫瓶2.jpg 

功能 (三):

保溫瓶3.jpg 

 

保溫瓶4.jpg 

功能 (四):

未命名 - 3.jpg  

Panasonic  熱水瓶新增加了健康美味備長炭,  疑問1.gif   那什麼是備長炭呢?? 

我想很多人對這個名詞應該會覺得霧煞煞,包括我自己在內。

憑想像 ~ ~ 應該是黑黑的那種炭的材料吧 !!

  哈~ 哈 別再想破頭了~兩眼暈.gif

這是備長炭參考網址:

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index.jsp?page=1&id=2920

在日本,備長炭是美食與健康的代名詞

 無論是雞串燒小舖、全國連鎖的烤肉店,或是進門台階高一等的烤鰻料理店,都少不了備長炭。因為以1300度高溫燒製的炭,水與硫磺的成分少,燃燒時無臭、無煙、質地堅硬好用、耐燒(是一般木炭的2~3倍)。

備長炭具備遠紅外線的特性,由內而外讓肉品更加美味,不像一般熱源先將肉品表面烤熟,熱度和熟度由外而內,有時造成外焦卻內裡仍未熟

而且燃燒溫度安定在500度左右,只要用一把扇子就可調整到1000度,「火候好控制,早上點燃後,中間不用更換,省時又省事,」東京一位高級料亭的料理長表示。

日常生活中,備長炭更是無所不在,從電鍋、冰箱、廁所、浴盆、鞋櫃、房間角落都可看到它的身影,最近還有不少建築業者,推出「健康住宅」,在地板下方(日式木造房子,地板和地基之間)鋪一層備長炭,頗受好評

究竟,什麼是備長炭?

日本的燒炭技術源自中國,西元804年,弘法大師空海隨遣唐使赴中國長安留學兩年,把當時的先進技術和知識,包括白炭的燒製技術傳回日本。備長炭就是白炭的一種

西元1700年元錄時代,紀州藩的木炭大盤商備長屋長左衛門,發明獨特的燒窯,將紀州木炭上貢給德川幕府,取名為備長炭,沿用至今。

東京大學農業生命科學研究所教授谷田貝光克,從大學時代就研究燒炭過程中產生的煙,而製成的「木醋液」(具除臭、殺菌的功能),二十多年來一直鑽研木炭相關領域,並兼任「木質炭化學會」會長。他接受《康健雜誌》專訪時說明,木炭因為具有「多孔質」(無數的小孔)的性質,有吸收臭味、濕氣、有毒物質的功能,小孔的表面積,黑炭一公克有300~400平方公尺,白炭一公克有250~300平方公尺,但因為黑炭質軟遇水易碎,會將水染黑,白炭則相反,所以比較起來白炭適於家庭煮飯、泡澡、過濾水質等用途

以上是關於備長炭的一些文獻資料,如果想更了解請記得上他們的網站看喔 !!

 

 來.gif  最後再次強力推薦    請支持  ~ ~  健康美味備長炭~Panasonic U-VIP熱水瓶

(真空斷熱層)保溫、省電、節能源

●業界首創健康美味泡茶行程,健康訴求滿分

●業界首創電子式自動充電,無電給水

●業界首創四段出水,輕鬆便利

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frontend/product/PSPCcycleMid1.aspx?id=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