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1.jpg 

 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

 來自日本國的首席廚房設備專門家Cleanup,擁有60年專業廚房設備製造的經驗。在日本的系統廚具領域有20%以上的市場占有率,尤其在廚具分野的設計理念上更是領導市場的先驅。在日本家喻戶曉的Cleanup已站穩廚具市場龍頭地位,多年來憑藉著高超的工藝技術更是好評不斷、獲獎無數。

2006年10月,Cleanup正式跨足台灣廚具市場,嚴守「持續創新優質住宅生活空間理念」的唯一宗旨,堅持提供更綿密、更用心的優質服務,期許讓每位愛用者都能深刻體會到更安心、更滿意的Cleanup商品。 英文「Clean up」,一詞,除了清潔之意,也兼具俐落、迅速的含意。也是日本頂級廚具品牌CLEANUP的品牌特色:「俐落收納、完美清潔」。至於更多人性思維的體貼細節,待你實際碰觸、使用後,必能體會。

 

目前我是個全職媽媽平常除了帶孩子外 ~

廚房應算是我的工作場所了煮一頓香噴噴的飯等家人下班回來享用~

這也是我每天的例行工作之一!

俗話說: 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廚房.....嗯~ 沒錯!

其實以前我還是上班族時

煮飯時間只有假日所以根本不知道什麼廚房的重要性! 問號.gif

反正就是將菜煮好就是了!!

現在我每天與廚房為伍才漸漸發覺其實我家有很多不方便之處~

舉例來說~

最基本的 " 收納空間 " ~

應該是說......沒有     無力感.gif

未命名 - 1.jpg 

有經過專家設計過的就是不一樣~ 得意.gif

再來每個家庭吃飯時間應該是大家圍在餐桌上一起享用~

分享每天的喜悅~

可是我家....

未命名 - 3.jpg 

有這麼大的空間還不是浪費了~  暈.gif

吃完飯後~

清洗廚房也是我的工作之一~

未命名 - 4.jpg 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汙垢就是永遠清不乾淨~ 超生氣.gif

 

自從看了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之後就一直將那畫面印在腦海裡~

我想擁有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應該是我未來的目標了~

努力存錢買房子~

努力存錢擁有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~

剛剛在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的網站上看了好久

發現....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的優點

看完更想擁有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~

1- 新世代料理家庭的生活空間,廚房與餐廳沒有區隔的整合成開放式的生活廚房,即使有較多的家人、朋友,也能一起享受共同製

     作料理的趣味。

2- 選擇採用Cleanup超寂靜廚房,擁有專利的「美寂靜」水槽以及全系列採用Blum頂級全展式緩衝鋁抽,就算是料理中也不會被打

    擾的愉快聊天喔!多色系44色門板皆可自由地搭配組合,讓您開心體驗多樣的色彩變化之美!

3- Cleanup的設計理念,即是「超簡單清理的安全衛生廚房」,不論是無甲醛毒害顧慮的CleanLady、RAKUERA系列,或採用

    18-8頂級白鋼的S.S.系列,不論水槽、櫃體、檯面等,連不擅長在廚房的爸爸都能輕易地清潔整理,隨時保持亮晶晶喔!結合世

    界首創的全櫃體自動防震上鎖裝置,讓處於地震帶的台灣家庭,不論何時都能安心無虞!

4- S.S.系列以人體工學為概念的人性化設計,增加使用者的舒適度與安全,流暢的線條展現出唯美的藝術品風格,為機械壓製品所

    無法比擬之絕品,秉持著對完美追求的執著!

5- 人性化收納的中心思想,追求「立即取得輕鬆收納」的理想設計,S.S.系列的萬能收納魔法,有效的利用空間選擇機能性的商

   品,巧妙的運用水槽櫃,並搭配居家生活的空間及料理習慣需求,呈現新世代個人風格,客製化、人性化的萬能收納魔術空間等

6- CleanLady系列皆為密集板精製而成,其外層還包覆著特殊防刮護膜,比一般市售面板更加耐用且不易退色,提供新式代開放性

    廚房有更多色彩搭配選擇,結合居家裝潢佈置,讓家庭中的歡笑由此醞釀!

7- 產品保證,保證原裝進口,產品都有身份條碼、安裝前若有任何瑕疵,退至日本換新等

 

對了~ 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也很貼心幫我們設計一些自我檢測的問題

自我檢測7.jpg 

如果有相關問題可以撥打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的咨詢專線

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的咨詢專線--- ( 02 ) 2507-2212

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的營業時間---

週一至週五 10:00 - 21:00

週六至週日 11:00 - 19:00

目前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在全台的服務據點如下:

服務據點6.jpg 

如果不方便至賣場看的話也可以先上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的網站先了解一下~

 

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 http://www.clean-up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