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ew_1253803902.jpg

 

我每天都會在窗邊洗衣服

 

洗完後很習慣的就會看看這顆樹~

 

4年了!

 

從職場回歸家庭已4年了~

 

這棵樹也陪我孕育了小生命~

 

當我手洗著baby的紗布衣時~

 

那時心中的喜悅我望著祂一起分享~

 

當我心情低落時我也望著祂一起分享~

 

春天......祂身上看到嫩芽齊放綠意

 

夏天.....祂身上傳出陣陣的蟬鳴聲

 

秋天.....祂慢慢將身上的落葉螁去

 

冬天......祂身上的枝幹讓人感覺孤單淒涼

 

就這樣我們彼此陪伴了4個年頭~

 

秋天的腳步近了~

 

過陣子就看不到這樣綠意盎然的樣子了~~

 

那也表示今年即將進入尾聲了~

時光列車好像從不曾停下來....... 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