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時間我離開職場也有4年的時間了!

 

4年內職場也變的更有競爭力力了!

 

這陣子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?

 

自己預計明年要再重回職場工作~

 

可是自己很清楚年紀是一個關卡~

 

再來自己本身擁有什麼第二技之長?????

 

TOEIC 這是什麼阿?   我不知道耶~

 

職場競爭力 電腦會一點點也沒有很精

 

求職必備證照沒有半張

 

英文加薪力英文26個字看的懂!  連在一起就霧煞煞

 

天阿!!  我都不會...  那...  不就要當女工了~     我不要啦!

 

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朋友們先不要擔心~

 

現在加入TOEIC團隊也可以提升自己能力喔~

 

應徵條件如果會英文的話,  被錄取的機會就比別人更優先~

 

所以會英文真的很重要阿~

英文好薪水也會跟著高,考多益好處多多,不但提升職場競爭力還能加薪!!「根據新聞報導指出,超過六成的企業將英文能力列入徵才的重要考量之一,英文能力較好者平均薪資高出三千元」,原來考多益還可以加薪!站上國際談判桌,我也要努力拼分數,掌握多益加薪力!!「2009年最後一場多益公開考試在12/20」,把握今年最後一張加薪的車票,跳上加薪的列車吧~~

 

MediaOne2.jpg 

 

MediaOne5.jpg 

 

為了自己的前途給自己一個重新學習的機會~

不管是職涯規劃或者是想要培訓第二專長的伙伴們, 

 

想多認識TOEIC的話可以直接上多益網站:

 


medium_06.jsp


「台灣唯一的多益情報專業雜誌「TOEIC OK News」也有Facebook啦!快點呼朋引伴,樓上邀樓下一同加入「TOEIC OK News Facebook粉絲團」,把握最新多益訊息,取得多益加薪力,運用多益攻略考高分拿高薪」。

 

MediaOne3.jpg 


com/pages/TOEIC-OK-News/271561945289?ref=ts&v=wall

 

你考多益了嗎?你知道多益成績不但能增加職場競爭力又能加薪嗎? 多益有多重要,新聞都在報。全球競爭激烈之下,要如何脫穎而出!請跟大家分享你的經驗與想法,並邀請大家一同加入「TOEIC OK News的Facebook社群」,分享自身學習英文以及用英文拼工作的心得與感想吧!


補充資料 (有新聞報導有真相~)

http://campus.udn.com/mag/campus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17833

http://mag.udn.com/mag/campus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178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