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jpg 

前天幫妹妹準備的禮物~

 

沒想到試穿後發現問題來了!

 

   紅色襯衫太小

 

  白色棉T下擺裙那有故障

 

隔天在跑再一趟~

 

我自己很喜歡紅色那件!! 可是已沒貨了~

 

所以就換成這兩套囉!!

 

1.jpg 

2.jpg 

 

嗯~

 

今年媽咪就幫庭庭準備2套衣服和蛋糕~

 

還有一隻庭庭專用的吹風機~

 

還有~~   還有我對庭庭的祝福唷 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對庭庭一直覺得很抱歉~

 

我們家在她還沒報到前! 一直過著滿不錯的日子~

 

重心都在哥哥身上~ 所以他用的穿的都算滿好滴~

 

有了妹妹後體質的狀況不好再加上工作不適合孕婦做~

 

所以離職在家待產......       經濟也瞬間有變化~

 

因為經濟問題妹妹用的穿的都是恩典牌~

 

這4年來在這方面也真的節省很多開支~

 

為了彌補心中的歉疚庭庭每年生日我都會幫她買衣服~

 

就算變小件了我還是一樣洗乾淨收藏起來~

因為那是我每年給妹妹最深最深的祝福~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