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 

昨晚看到「永慶HouseFun裝潢家」的時候讓我勾起一段美好的記憶

 

公婆在買這房子前我正和爸比戀愛中~

 

那時候常過來整理屋況到遷入宴客也都有幫忙~

 

或許是如此讓我和這間房子結下不解之緣~

 

公婆他們在房子的架構上他們沒有所謂的功能性只要有隔間就好了!

 

前幾年屋況還不錯看不出什麼毀損情況~

 

我們現在已是第15年頭了!

 

再來看看現在的情景~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真的只能用  垣殘壁斷   四個字來形容 

 

再來看一下收納的部份

 

版媽我不是不愛整理家務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只是當初幫我們裝潢房子的工人真的做的好奇怪

 

我們唯一有收納地方的儲櫃不能用只能觀賞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這擺明欺侮我嘛~

 

那麼高高在上~   下面還是樓梯

 

  

13.jpg

 

其實我和爸比也知道家裡的裝潢隔局早該重新佈置了~

 

但是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頭很痛了~

 

最近電視上廣告有篇  永慶HouseFun裝潢家讓您輕鬆裝潢你的家  這個好像還不錯內~

 

有空先上永慶HouseFun裝潢家的網站逛逛   http://deco.yungching.com.tw/

 

你有裝潢的問題嗎?

 

還是想來個小裝潢大改變?

 

也可以去永慶HouseFun裝潢家問問唷~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