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5.jpg

  

3.jpg

 

我想請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台小折腳踏車






2009年即將進入尾聲了~


有點感傷一年就這樣劃下句點~


但12月是屬於繽紛的   屬於銀色的  屬於溫馨的

 

也是屬於送祝福的月

 

1.jpg 

 

自從開始宣導節能減碳騎腳踏車後

 

腦海裡就一直浮現著全家一起悠閒騎著腳踏車

 

一邊騎一邊欣賞著風景

 

孩子的嬉笑聲

 

爸比吆喝聲

 

我是一直這樣幻想著

 

2.jpg 

 

但是目前就是缺一台腳踏車

 

所以每次都是我和爸比還有妹妹騎著機車

 

而哥哥拼命踩著腳踏車在後頭追著

 

等他追到時已喘噓噓滿頭大汗

 

孩子辛苦你囉~~

 

我期許聖誕老公公能讓我的小折夢成真~

 

感恩.....

 

還記得哥哥小時候每年的平安夜

 

我都會偷偷的幫他準備小禮物

 

在他睡前請他把襪子放在枕頭邊

 

那時候他還小都會問為什麼要放襪子阿?

 

我都會跟他說:

 

聖誕老公公每年都會來看那個小朋友最乖

 

他就會送他一樣禮物唷~

 

就這樣

 

他抱著期待著心入眠

 

而我是期待著想看他驚喜而入眠

 

現在哥哥長大了

 

應該了解聖誕老公公是一個幸福的傳說吧

 

幸福的傳說

 

讓我們彼此緊緊相繫著好多年

 

也很謝謝聖誕老公公陪我們這麼多年

8.jpg 

 

今年你(妳)有想要什麼禮物嗎?

 

BloggerAds聖誕老公公到你家的活動已開始囉

 

4.jpg  

 

心動嗎?

 

快來BloggerAds我們一起許願吧~

 

希望我們都可以美夢成真唷~



 

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