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這兩天的天氣真好暖呼呼的太陽高掛在天空

 

我的心情因莫名的被砲轟而處於陰霾中

 

失眠的夜裡讓我迅速下了決定

 

昨天帶妹妹去看學校了

 

預計元月就要去讀書了

 

這個時程和我預定的提早了

 

我知道自己的情緒可能無法再處於這樣的環境

 

再下去......  我自己也無法想像

 

好累喔

 

不過我深信

 

生命轉個彎還是可以走下去的

 

所以我要重新回歸職場

 

這樣我才可以將生活重心轉移

 

路才可以再走下去

 

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