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 

 

今天的太陽好溫暖喔

 

趁著寒流來襲前帶妹妹來這裡曬曬太陽

 

看到這座橋應該不陌生

 

這裡就是宜蘭相當有名氣的冬山河清水公園

 

14.jpg

 

平常的冬山河遊客不多所以相當寧靜

 

聽著鳥鳴聲看著靜靜的湖面

 

很棒的享受

 

3.jpg 

 

眼尖的你認出這棵樹了嗎

 

他上過電視唷

 

之前一齣暴紅偶像劇--  命中註定我愛你

 

女主角陳喬恩就是在這邊挖洞埋小盒子

 

現在洞已被填平了也長出好多小草

 

4.jpg 

 

今天我不想管妹妹就讓她好好自由玩一下

 

而我也想靜靜的沉澱一下思緒

 

5.jpg 

 

 

6.jpg 

 

 

好喜歡這張照片

7.jpg 

 

哈~哈  這雙小手有點肥唷

8.jpg 

 

庭呀~ 妳也在晀望未來嗎?

9.jpg 

 

媽咪~  風要搶我的糖果啦~

12.jpg

 

 

我們家庭庭真的長大了耶!!

13.jpg

 

冬山河常有許多大專生來這邊訓練西式滑船

10.jpg 

 

兩隊開始比賽囉

11.jpg 

 

加油唷~

 

也為我自己加油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