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.jpg

 

這幾天的宜蘭天空灰灰的  天氣濕濕的  冷冷的

 

就像我的心情一樣也是灰灰的

 

在倒數迎接2010年前夕我想一直陪著庭庭

 

因為我們也只剩這幾天可以這樣悠閒的享受親子時光了

 

那天庭庭說 : 媽咪我們去看牛牛好不好

 

嗯!! 好 ~  我們去看牛

 

夏天我們最愛來找牛了

 

因為飼主常換地點所以都要找好久

 

沿路

 

我會教妹妹說話

 

我會教妹妹唱歌

 

我們會聊天

 

當我們找到牛時

 

我們會尖叫

 

我們會歡呼

 

這是我們最甜蜜的親子時間

 

22.jpg 

 

哇~ ~ 好大隻喔!!

 

其實旁邊還有更大隻在等著我們哩

 

25.jpg 

 

 

17.jpg 

 

 

16.jpg 

 

看完牛後我都會帶妹妹去一個地方

 

18.jpg 

 

 

19.jpg 

 

 

20.jpg 

 

這裡也是我和妹妹這幾年常來的地方

 

尤其在生活上不順遂的時候

 

我常站在岸上望著海

 

把想說的話在心中細細的和大海訴說著

 

聽著浪聲  吹著海風

 

我的心情可以暫時的緩和下來

 

...............

 

2009年結束了

 

我的宅媽生活也就此結束

 

2010年我又要展開另一段新旅程

 

2009年劃下句點了

 

妹妹也正式的和我的ㄋㄟ ㄋㄟ說 bye - bye

 

2010年她也要步入學校展開她不一樣的人生

 

妹妹 很謝謝妳陪伴媽咪4年

 

2010年起我們一起加油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