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要暫別了~

還是想念和大家一起的日子~

 

強迫自己不上網手還是不自覺的去按開啟鍵~

 

這幾天每天忙著帶妹妹去學校~

 

她要適應在沒有媽咪陪伴下自己學習新事務~

 

我也要適應沒有她黏的生活~

 

 

1.jpg

 

老師說妹妹的表現還不錯~

 

在大人走後情緒很快就能緩和了~

 

 

2.jpg

 

第一天先讓她讀半天

 

回到家後她嘟著嘴說~ : 老師都欺侮我!!

 

我嚇一跳!!  為什麼呀!  妹妹說 : 因為她都不叫我大姐一直叫我妹妹!!

 

3.jpg

 

爸比問她說: 妳今天在學校做什麼?

 

妹妹說 : 喝豆漿

4.jpg

 

期望妹妹早點進入狀況

 

我才能放心的工作

 

明天換我要上戰場了~

 

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的了~

 

為了早點實現夢想只能往前衝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