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pm11:00,我剛回來~

 

這也是婚後第一次這麼晚回家

 

週末夜晚我和姐妹淘出去閒晃

 

我們買了一大堆零食到海邊大喀一番

 

今晚我們好像又回到18歲那年一樣感覺好輕鬆

 

三個女人聊天聊地什麼都聊

 

不管是什麼話題都能讓我們大笑特笑

 

聽著海浪聲回憶著以前學生生活的點滴

 

國小、國中、高職、婚後..... 

 

好希望時間能再倒轉

 

以前就愛仰望著滿天的星空

 

今晚的星星特別亮 

 

同樣的星空下

 

十幾年的光景就這樣過去了

 

這十幾年來我們三個女人的生活也發生的許多事.....

 

正在享受周圍寧靜氣氛時

 

發現旁邊一群年輕人正忙著將仙女棒圍成圓圈狀

 

女主角出現後大伙幫忙點燃仙女棒

 

男主角獻上一束花

 

好浪漫喔.... 

 

不只如此之後還有放了更大的煙火秀

 

今晚我們的回憶之旅就在他們的煙火秀中畫下句點。

 

              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
 

絨絨:

雖然妳改了名,我還是習慣這樣叫妳

妳跟我說:  有妳真好

我跟妳說:  下半輩子還要陪我唷~

認識妳20多年了,我這一生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

謝謝妳在我人生最低潮時一直默默在我身邊守護著我

現在也是......

 

香香:

在學生時代時妳就一直在保護我

妳的強悍個性加上我的傻勁

或許老天爺就是這樣安排讓我們組合在一起

雖然我的傻勁常讓妳氣到抓狂

謝謝妳這十幾年也一直不斷的呵護我

能認識妳們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

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