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巢的夢想是我這輩子一直在追尋的夢

 

在2010年我真的實現了

 

有點驚訝 ...  有點惶恐 ..  有點不敢相信~~

 

這裡是我和老公的小窩

 

2.jpg

 

 

或許一切事情來的太突然所有的東西都來不及準備

 

 

1.jpg

 

我們的家除了簡單的裝潢外什麼都是老公自己動手

 

有些較簡單的工作我也會幫忙

 

或許這個巢沒有很華麗的設備

 

但是這裡是我和老公兩人共同築的巢

 

是用我們滿滿的愛築起來的

 

老公這陣子辛苦你囉~

 

2011年我們還要更努力唷~

 

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