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傍晚~

我正在準備晚餐時~

哥哥抱著妹妹慌慌張張跑進來~

哥哥說: 妹妹不知道吃進什麼東西一直在咳嗽耶!!

我剛剛有幫她拍背了~

我問哥哥: 那妹妹剛剛在客廳玩什麼??

哥哥說: 有看到她拿一個一元硬幣在玩!!

不會吧~

妹妹拿到錢的習慣是存在熊寶寶的桶子裡阿 ~

可是我在她玩的周圍真的找不到一元~

怎麼辦呢??

我先尋問一位好友~

她說: 如果妹妹沒有卡在氣管的話~ 應該是已滑到胃部了~

不過還是要去看醫生~

我和爸比商量後還是帶妹妹掛個急診較安心~

到醫院時~  妹妹不曉得為什麼很興奮~

尤其是護士小姐幫妹妹戴上姓名手環時~

莫名的高興全寫在臉上~

接著就照X光啦~

她沒有任何恐懼 ' 不安~

護士小姐說: 妹妹我們現在要幫肚子拍照喔~

妹妹說: 嗯 !! 好~

又是一陣興奮~

經過一翻努力照片出來啦~

醫生說: 的確有個圓形物品~

不過位置已在胃和12止腸的地方~

要拿取不容易~

所以只能回家等妹妹自己排出囉~

這幾天要多吃些纖維質較高的食物讓硬幣早點排出來~

唉~這一次被妹妹嚇得腿都快軟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