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28311.jpg 

 

14年前的今天天氣一樣的晴朗炎熱~

那時的我正在醫院待產室裡奮鬥~

或許是頭一胎也沒經驗~

生的時間好像特別長~

痛了一天一夜~

在下午5點35分我家哥哥才甘願出來~

哥哥長大了~

現在也很愛跟在我旁邊~

有時候在廚房幫我炒菜~

有時間看我忙也會哄小妹妹~

嗯~

越來越越有新好男孩的味道囉~

看著已高過我的他~

只希望他能越來越獨立~

然後慢慢朝著你的夢想去實現~

加油喔~

未來就要靠你自己慢慢去經營了!!

孩子祝福你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