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天氣熱嗎??    

怎麼最近都提不起勁~悶

 

在想什麼阿 ??

 

嗯 !!

腦子好像空白了一大片 !   放空.gif

 

20歲之前我是屬於娘家的 ~

 

21歲之後我是屬於婆家的~

35歲之後我是屬於誰的 ????? efb50fe2sy5.gif 

 

我的人生就該在廚房 ' 整理家務中渡過嗎?

 

我不確定~

 

現在只確定說 .......

我厭倦的這種生活~

 

我想未來我會想一個目標~

 

朝自己想要得目標前進~

 

要為自己過點屬於自己的生活~

 

這樣我這一生才來的有意義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