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全家超有料麵包   ~   真材實料超有料  ~

新口味新發現  ~  愛嘗鮮的我怎能錯過呢~  

MediaOne1.jpg 

 

1.jpg 

 今天我選了芝麻鮪魚口味~

 

20091012501.jpg 

 

20091012502.jpg 

 

2.jpg 

 

 才一打開~

我家這隻管家婆就搶著要吃~  

3.jpg 

 

接著才換我家哥哥吃場~

瞧他吃的這麼開心~

4.jpg 

 

剩下殘餘的部分就是我的工作啦~

現在知道哥哥為什麼吃的這麼開心了~

   麵包----  新鮮所以有Q 軟!!

 

  鮪魚----  料多所以味道夠!!

       加上有黑胡椒真的只有好吃兩個字呀~

5.jpg 

 

現在的超值價喔~

MediaOne4.jpg 

有在玩噗浪的朋友看這裡一下~

MediaOne5.jpg 

想更了解請上全家活動網站  

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exceeding_bread/rich/redirect.asp?id=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