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屬於牛年日子已進入倒數時刻了

 

回到最熟悉的頁面操作著熟悉的運作模式

 

屬於感恩的心情也就此展開

 

先感謝時常幫我顧家的媽咪朋友

 

這段時間讓你們辛苦了 ~~   3Q.gif

 

無意間接觸到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公司

 

突然間讓我這個宅媽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

 

每天忙著拜訪朋友

 

每天忙著想寫手的稿子

 

每天忙著幫試吃試用的產品拍美美照片

 

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了

 

在忙碌之餘看到存簿裡進帳的COCO更是讓人有動力的想一直堅持下去

 

 

MediaOne3.jpg

 

回顧一下參加的戰績吧~

 

 

MediaOne5.jpg

 

其實自從參加BloggerAds的寫手後

 

發現自己會想去學美編的軟體

 

發現自己認識的網友越來越多

 

發現自己的生活越來越豐富

 

我是個宅媽經營著屬於我自己的部落格

 

也因利用部落格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公司

 

賺到第一筆網賺的錢

 

有心動嗎

 

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公司很簡單

 

 

MediaOne7.jpg

 

 

 

MediaOne9.jpg

 

 

MediaOne11.jpg

 

 

感謝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公司提供這樣的平台

 

讓我這個宅媽自由發揮~

 

MediaOne2.jpg 




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/Act/20100208001/2010_BA_NEWYEAR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