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..... 是我從小就一直在追逐的夢

..... 也是我最不願意回去的地方

好極端的想法

在我夢想國度的家是 ......有慈祥的爸爸和媽媽

在現實中我的家是 .......有愛酗酒的爸爸和辛苦持家的媽媽

...........

歲月一天一天的過去

我終於長大了

我可以去尋找我自己的夢想了

或許是巧合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

讓我遇見了他

生命就是這麼奇妙

我的他

是我國小同班同學

IMG_0758.JPG

我的生命轉角故事就此展開了~

或許是曾經熟識過也特別有話題聊

我的直覺告訴我

他是我今生的真命天子

漸漸的開始幻想....

我想和他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


IMG_0672.JPG


命運之神總是一直在捉弄我

讓我找到可以依靠的臂膀

卻讓我再度面臨另一個人生關卡

婚後沒多久父親經營的工廠面臨倒閉

剎那間我什麼都沒有了

怎麼會這樣 .... 怎麼會這樣

恐懼 害怕 擔心 所有不好的事情接踵而來

可是

他沒有排斥我

他沒有背叛我

他更沒有遺棄我

反而像大樹一樣一直在身旁守護著我

不管外面有多少風雨

他的手永遠都是緊緊的牽著我

結婚至今14年了

謝謝他包容我的孩子氣、任性

謝謝他包容我的多變的情緒

謝謝他在我人生跌到谷底時沒有放棄我

遇見他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了

IMG_0754.JPG

我們有一個約定 ~

他說:下輩子還要娶我,我記住了,所以今生要把你看個夠,

然後牢牢的將你的樣子刻在心裡,好在下輩子的人群中認得你。


..... 曾經讓我的心靈感到貧瘠

..... 又讓我的心靈再次感到幸福 ~ 溫暖






生命轉角的故事  ~ ~  轉個彎就到家了!!
 

請珍惜所擁有的幸福!!


永慶房屋官方部落格連結 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blo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