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感謝小葳媽咪唷~  她是帶領我進入網賺的前輩

 

當全職媽咪已4年了!在這之前也玩部落格~

 

可是從不知道在網路的世界裡還可以賺錢~

 

直到去年無意間看到 小威媽咪 發表的網賺心得才知道~

 

原來網路也可以賺錢耶~~

 

我家爸比每天問我..... ㄚ! 妳今天賺多少coco了????

 

每天努力的拜訪真的都不到1元耶~ 

 

 爸比說 : 喔! 那乾脆我給妳5元好不好??

 

每天浪費時間! 浪費電的......~    想放棄的感覺.......

 

後來在BloggerAds的網站發現寫手這個欄位~

 

 

 MediaOne2.jpg

其實內心很掙扎因為對自己的文筆沒信心~

 

不過我還是決定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~

 

至今參加過非常多的寫手文~

 

很安慰的是我也交出一張自覺得滿意的成績單~

 

MediaOne4.jpg 

 

這份成就感是來自大家的支持~

 

也很感謝MediaOne5.jpg   提供這樣的平台

 

讓我這個宅媽有稍微發揮心中想法的空間~ 

 

我真的領到網賺的第一筆薪水了 

 

MediaOne7.jpg 

 

網賺真的可以賺到錢唷~    

 

 

最後真的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~   

 

 未來也請再支持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