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 玉米濃湯 ~

每次哥哥說要煮玉米濃湯時~

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..... 康寶濃湯系列

康寶濃湯共有9種口味

火腿玉米濃湯    金黃玉米濃湯  雞蓉玉米濃湯  港式酸辣濃湯  川式酸辣濃湯

海鮮濃湯  香菇雞蓉濃湯  干貝雪菜濃湯  銀魚海帶芽濃湯


MediaOne2.jpg

MediaOne3.jpg 

 

今天中午要吃什麼???   我和妹妹而已....好傷腦筋內 !!

那就來碗海鮮濃湯吧 !!

我家海鮮湯的材料如下:

IMG_0836.JPG 

接下來將高麗菜 + 洋蔥 + 紅蘿蔔 + 金針菇 都切成丁狀

然後再全部一起下鍋熬湯頭

IMG_0838.JPG 

其他材料則切丁備用

IMG_0840.JPG 

當聞到香味時即可加入康寶海鮮濃湯包

IMG_0841.JPG 

調味就看個人的口味囉~

因為我已加好多蔬菜熬湯了所以只加康寶鮮味炒手增加湯的鮮度~

之後在調太白粉水勾芡~

煮滾後再將吻仔魚加入等再次沸騰後就完成囉~

 

IMG_0846.JPG 

好啦!

我和妹妹要吃飯囉~

IMG_0848.JPG 

 

未命名 - 1.jpg 

便宜吧~

這些份量其實是我家六口的份量了~

現在市場的菜價貴的實在讓我不知該如何買起~

還好有康寶濃湯系列產品讓我在這個非常時期省下好多co co~

 康寶濃湯/創意食譜網址   http://www.knorr.com.tw/#/recipes/0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